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自從我寫了「不乖才是社會顯學」的文章之後,電腦也開始不乖了!

早上「手邊機」壞了,於是打電話找IT部門修,花了一個早上才搞定,害我早上都不能做什麼事。接著下午「腳邊機」也壞了,花了一個下午才搞定,害我下午也不能做什麼事。最慘的是,時間到了又必須下班,於是一整天都沒做到事,感覺良心很不安。

中午園區一樓有免費送春聯的活動,許多書法老師現場寫春聯送給大家,於是我也去排隊,求一張「乖」字的春聯貼在電腦上,希望電腦「乖」一點。



當我跟書法老師說我要「乖」這個字,老師一臉錯愕笑笑地看著我,因為大家都是要寫「福」要不然是「春」,大概是我第一個寫「乖」字的。接著民眾都紛紛跑過來看並且議論紛紛,然後有位記者來採訪我,幫我拍照,於是我就紅了。



我不貪心,只求一個字,那像我同事很多人都是寫一兩行的。最扯的是有位仁兄居然求一副橫批:「準時下班」,我覺得老闆應該會送他另外一聯:「假日加班」。



話說這個符咒真的靈驗,中午貼在我「手邊機」後,「手邊機」就好了,但「腳邊機」壞了。後來下午改貼在「腳邊機」,下班前「腳邊機」就好了!

1 則留言:

Anya 提到...

哇~~ 這春聯實在太神奇了~~ 我也來寫一張!!!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