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四卡合一時代來臨

以前出門搭公車都要帶四張卡,分別是:基隆交通卡、台北悠遊卡、台灣智慧卡、高雄捷運卡。「基隆交通卡」是搭乘基隆市公車使用,「台北悠遊卡」是搭乘台北縣市公車與台北捷運使用,「台灣智慧卡」是搭乘桃竹苗公車及火車使用,「高雄捷運卡」是搭乘台南公車、高雄公車與高雄捷運使用。這四張卡中只有「基隆交通卡」最不值錢,因為只能搭基隆市公車!



現在台北公車的刷卡機已經可以接受四種卡片了,除了這四張卡,另外還可以刷ETC卡,對於沒有悠遊卡但有其他卡的民眾方便許多。以前我唸書的時候回家都要刷三張卡,首先用「基隆交通卡」搭公車到火車站,然後用「台灣智慧卡」搭火車到台北,接著用「台北悠遊卡」搭公車回家,而且這三張卡不能放在同一個皮夾,不然刷卡會讓機器出現錯誤。



我在家的時候都會把我手機插上電腦,然後結合我的CRM系統,當有來電時直接自動由CRM系統查詢來電者電話。畢竟手機不可能記幾萬筆電話,因為電話簿容量沒那麼大,但我後端有個龐大的資料庫,利用手機結合資料庫,就可以即時掌握來電者資訊。很多公司的客服中心(Call Center)其實都是類似的作法,打電話過去電腦就會自動顯示客戶所有資料!



42型LED液晶電視具有1080 Full HD,接上MOD的Hi-HD TV之後,整個超清楚的,畫質超優,從來沒看過那麼清楚的電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