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超薄型電子地圖

超薄型電子地圖

最近買一款超薄型電子地圖,對於常常迷路的我非常有用。這款超薄型電子地圖只有光碟片的厚度,一片A4大小的半透明面板,直接用手在面板上操作就可以找尋位置,比iPad還要方便許多。這款超薄型電子地圖就只有地圖而已,沒有其他功能,功能就是這麼簡單。





充分利用時間講電話

平常上下班搭火車時,可利用在車上時間閱讀。而在搭火車前後公車上,因為搖晃很嚴重,不適合閱讀,因此我都將時間用來打電話聯絡事情。每天公車時間總用有一小時多,我就利用這短短一小時時間講一天所有的電話,充分利用通勤的時間。





新學友書局

手上有一疊新學友書局的禮券一直沒用,總共將近一千多元,最近跑了新學友書局在台北市的三個點,居然全部都關門大吉,完全沒有任何蹤跡。這三家都人去樓空,警衛說新學友搬走很久了,完全找不到新學友的蹤跡,因此手中的禮券等於全部泡湯、求償無門。





新版名片出爐

去年暑假印了三盒名片,沒想到短短半年就全部發完,因為最近常常參加各種公開場合,需要和別人交換名片,因此名片銷量很大。為了因應所需,所以又推出新一版的名片,這版名片比較特別,有我的title,以及新的聯絡方式。這次印三盒應該可以再撐個半年。



商業創新

我常常有很多商業創意想法,有很多新的點子,不過都是缺技術,須要有一個會寫程式的人來幫我寫程式。每天無時無刻都有新的想法,總覺得非常有商機。只要是會寫程式的人,歡迎成為我的合作夥伴。不用擔心不會寫,我會告訴你怎麼寫。我就是標準用嘴巴寫程式的那種人。



Summer Intern

每年暑假公司都會有summer intern,於是來很多大學生到這幫忙。這些同學們都是來自頂尖學校,光是台大資管就佔好幾位,原來summer intern都被這群精英份子給搶走,難怪之前我唸書時在找summer intern都找不到,連面試機會都沒有,因為學校就被先過濾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