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夢想館預約券排隊方式

預約券領取方式之後,再次補充說明夢想館預約券領取方式。



一、是否已經有門票?若尚未購票請從左邊這個通道購票,購票時間早上8:30開始(9:00才開放進場),因此在8:30前需排隊購票,當然排隊購票就無法排夢想館預約券了,因為來不及。若已經有門票或者是使用悠遊卡者,可以不必排隊購票。



二、是否為團體票?若團體票入場與使用無敵卡者,請排到最左方等待入園。當然團體票也無法排夢想館預約券。



三、其餘為一般入口。若不想排夢想館預約券者,排右方等待入園。



四、開放入園後,一般票券由右方走道入園,團體票則跨到中間走道,而左邊走道保持給購票者。



五、夢想館預約券入場者,排在另外一個入口,且必須有票或悠遊卡才能領取預約券入館。目前假日約早上6:30發放完畢,平常日則為早上7:30發放完畢。



六、另外可以收集200張發票兌換夢想館預約券,不過也是得排在一般入口或團體入口的前方,一入館就衝進去排隊才有機會,一天只有100個名額。



相關文章:花博預約券如何領取?

1 則留言:

志工 提到...

團體票集合到齊可以一起進入排隊

單人未購票可刷悠遊卡

兩人以上一人可在緩衝區等候購票並會合進場領取預約券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