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花博熱

花博熱

最近因為花博熱,我的部落格也受到影響,因為我寫了不少花博文章,且排名都很前面,所以成為網友們逛花博必看的導覽。因此「花系列」文章都創下無名單篇3000人點閱的人氣,而「逛花博小技巧」專案網站更突破上萬人點閱。



讀者來信

至從我把信箱隱藏起來之後,網友來信果然少很多,但還是不少網友透過我的網站找到我的線上寄信系統,問我許多問題。我的信箱每天都湧進網友們的問題,讓我回覆不完。網友總是把別人當成義務要回答問題的人,這是網路世代很奇怪的觀念,下次問我問題我要酌收顧問費。



珍珠奶茶

最近連假想喝一杯珍珠奶茶想了四天喝不到,因為珍珠奶茶店離我家有1公里遠,來回走路要30分鐘,再加上放假很懶得出門,所以一直想但喝不到。



粉絲頁

我的粉絲頁用來分享知識,而不是我的個人近況,以後我將會轉移至經營粉絲頁而不是Facebook帳號,請大家進來點讚:http://tinyurl.com/3oc2j42



取消大量行程

最近我已經取消大量行程,五月起將不會看到我在公開場合露面。實在是太忙了,不得不取消行程,也謝絕任何邀約。



安全鎖

設定Yahoo!奇摩安全鎖真是不智之舉,因為我一天到晚在忘記我的安全鎖密碼,就像忘記提款卡密碼一樣,所以帳號一天到晚被鎖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