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長春自助餐

位於新生北路和長春路交叉口的長春自助餐是遠近馳名的素食自助餐店,菜色多樣,而且吃到飽,所以很受歡迎。



我也不是第一次來吃了,來了好幾次,這週和家人聚餐又吃了一次。我已經好久沒吃buffee,能吃到飽真的很開心。



長春自助餐的食物也很美味,雖然是素食,但栩栩如生,宛如真的一樣。重點是口味獨特,完全感覺不出在吃素食。



就拿鐵板鹹酥雞好了,真的像是鹹酥雞的味道,不過裡面是一種菇類炸的。



除此之外還有蚵仔煎、臭豆腐、四神湯、港式飲茶...等,任何台灣美食都可以看到。



生菜部分,居然有像真的沙西米,完全看不出來是假的,師傅的功力真是太厲害。



還有現炒青菜,我最喜歡吃川七和炒山蘇,因為平常都吃不到,難得可以吃到這類的青菜。



甜點方面,更是五花八門,有生巧克力、提拉米蘇、布丁、黑森林蛋糕、果凍...等,光甜點看了就攘人直流口水。



而水果區都很新鮮,各式各樣的水果都有。



最後是飲料區,有新鮮果汁、各類現泡茶、養生茶、各式各樣的咖啡,還有冰沙、剉冰、紅豆湯、綠豆湯...等。



另外冰淇淋也是,我吃了很幾次,光吃冰淇淋就可以值回本。



能享受到如此美食真是太幸福了,吃得飽飽飽,肚子超撐的。



相關文章:長春自助餐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