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葉威與肅華婚禮

今天是葉小威與楊肅華的大喜之日,在內湖的麗庭莊園舉行,這是一座看似教堂的喜宴會場,非常隆重又壯觀。



參加過數N場婚禮,第一次遇過要照座位表入席的婚禮。為什麼是「Nexus」不是「BEST」?



依照往常的經驗,11:30入席通常會12:30開始,於是我12:30來。後來大裕最準時,12:45來剛好開始。



葉小威平常就很幽默風趣、妙語如珠,不知道婚禮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



果真...新郎居然是「賭神」般的出場,還身兼主持人...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參加過這種開場方式的婚禮。



婚宴的料理不錯,但台上才會讓人拍案叫絕。因為從來沒參加過這麼特別的婚禮...



接著玩個有獎徵答,依照葉小威的個性,獎品絕對有計...果真...好在光益哥是有練過的!



葉小威:「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和我爸愈來愈像了?」大裕在台下附註:「葉小威已經看到他30年後的樣子。」

葉小威:「...我現在已經為人『父』了...」大裕在台下附註:「什麼?已經為人『父』了?」



這場婚禮真是歡笑聲不斷,果然很有「葉氏風格」的婚禮,總是令人出其不意。



還是要祝福兩位美滿幸福,白頭偕老。



相關文章:葉威與肅華婚禮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