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王品行銷

王文華的王品行銷。

台灣的咖啡市場愈來愈熱鬧,王品集團即將於十月初在光復北路開第一家咖啡店,這也是旗下第11個品牌「慢咖啡」。王品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有7.13元,觀光股股王晶華也不過7.94元。

一、產品:去王品旗下所有餐廳吃飯,很少能夠單點的,都是套餐賣給你。套餐讓你不用傷腦筋,其實三四樣東西做一樣東西來賣,對商家有個好處,就是消費者會買原本拆開來賣他們不會買的東西。大家在投資股票都有「投資組合」,王品也是這樣,11個品牌相互促銷的空間很大,甚至是交互使用材料,讓材料沒有任何浪費。

二、定價:王品會藉由各種方法增加和顧客互動的時間,一般我們去其他餐廳吃飯都不會跟店員有任何互動,王品會設計一些小技巧,例如王品價錢是198元,就是故意要找兩塊給你,在這找兩塊的時間,等於就多增加和顧客互動的時間,這時可以問顧客滿不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