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0宜蘭童玩節

停辦已久的宜蘭童玩節今年又再度開辦,之前都沒來過童玩節,今年當然不能錯過,要不然今年收入不好到時候隔年又停辦,所以保握機會前來共襄盛舉。



簡秉民在羅東等了許久,然後坐簡秉民的車到冬山河親水公園。路邊有一個牌子寫「免費停車」,我們好奇的看一下,老闆說:「在裡面買票是250元,在我們這邊買票也是250元,還讓你免費停車(有人看管還有雨棚),還送你礦泉水。」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能錯過。很可惜的是這次不能用無敵卡進場,我想那小姐應該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卡。



童玩節大家都穿衣服在玩水,有很多玩水的設施,就去噴噴水。這種大熱天去玩水再適合也不過了。



還有水床,站在上面根本站不穩會一直跌倒,而且上方還會一直灑水。下來之後整個頭暈目眩,一時平衡感還恢復不過來。



再來是水車和噴水陀螺,走過去就一直噴水。還有水戰車,但都是小孩子在玩。另外還去玩一個很短的溜滑梯,但排隊排很長。



接著是迷幻霧宮,裡面就一直狂噴水,然後都看不到路,就這樣。總之童玩節的設施都是狂噴水讓你看不到,你就會覺得很High。



然後去走一個吊橋,不能穿鞋子走。



這是一個跨冬山河的吊橋,往下看還挺高的,走在上面有點恐怖。



大家都走到腳很通,而且很不好走,重心不穩就會跌倒,簡秉民走超過,完全都不會痛,一溜煙就消失了。



果然小隻有小隻的好處,簡秉民說因為體重輕,所以腳承受力比較小。



終於走完了,還真是有點恐怖的吊橋,往下看真的感覺會掉下去。



之後去排水上開心農場,但不能偷菜,也不能重菜,就划船繞一繞。因為要排很長,所以排到一半放棄了。



宜蘭童玩節真是有趣,花了250玩水也值得啦。



還有跳舞跳到表情僵硬的小朋友。



之後我們前往三星鄉,簡秉民的故鄉,一個淳樸的小鄉鎮,到處可以看到青蔥。



簡秉民家坐一下之後去味珍香卜肉店吃卜肉,聽說這是三星的名產,也是三星的老店,很多觀光客都會來這吃卜肉。



我們也點了一盤卜肉,還不錯吃。



相關文章:宜蘭童玩節相簿

1 則留言:

zlingfeng 提到...

其實童玩節就是這樣嚕~~

玩水玩到超HAPPY的~~





真巧耶~~

我媽媽的故鄉也是三星,

所以我最愛吃三星蔥和卜肉了說~~

哈~~≧O≦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