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Cama Café 咖啡免費喝

前幾天路上有人在發名片型的小卡,很多路過的人都不拿,我就拿了一張,原來是Cama Café咖啡南港店的免費兌換券。我半信半疑的去Cama Café咖啡南港店詢問,果真免費給我兌換一杯60元的拿鐵咖啡。而且還挺大杯的。



隔天,我又在路上遇到那個發小卡的人,又拿到一張免費兌換券,這次不換拿鐵了,而改兌換「集集紫蘇梅茶」,雖然比拿鐵便宜只要35元,不過也是免費的!於是第三天、第四天...一直有免費的咖啡和茶可以喝。



我很納悶這麼好康的東西為什麼許多路過人的都拒絕拿?我發現大家都習慣於「先拒絕再判斷」,因此錯失了很多機會,甚至把自己給封鎖住,不接受任何外來的訊息,進而變得更自我。這是現在許多人的通病,而且這些人似乎也沒察覺他們有這種問題。



我是一個很熱於接受任何新訊息的人,這也跟我喜歡「創新」的個性有關。因此路上有人在發傳單,我是「先接受再判斷」,拿一張來看,常常就看到這種好康的訊息。



另外,在路上當別人在跟你推銷東西時,也別急著先主觀性判斷而拒絕,先聽聽看人家在講什麼,說不定別人只是問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