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日本熱賣商品行銷

王文華的日本熱賣商品行銷。

一、日本的Wellcome電信公司推出一種資費方案成為今年第八大熱賣商品:每個月980日圓(台幣380元),就能免費打500次十分鐘以內的電話。這在日本非常暢銷,背後的主要因素是日本大地震,人們重新發現人與人之間聯絡是非常重要的。進而出現「伴消費」這個詞:藉由短暫聯絡與小額送禮來聯絡彼此之間的感情。

二、日本的三陽電機生產的GoPan米麵包製造機,今年熱賣的第四樣商品。大小像電鍋,睡覺時把米放進機器裡,睡覺時就開始磨米,早上起來發現米麵包已經在廚房等你了。

三、日本雀曹的白巧克力熱飲,沖出來像牛奶,但味道就是白巧克力的味道,在日本成為第25名熱賣的商品。

四、日本微波爐的油炸粉,早上油炸多麻煩,這粉已經都調好了,把粉塗在排骨上,微波一下就是金黃色炸排骨。

五、今年第18名日本熱賣商品的紅醋飲料,包裝就像茶飲料,做成像夏天的冷飲。加了美容的訴求,並找的日本少女天團做廣告,造成促銷,也成為日本最促銷的冷飲。

六、今年第30名朝日啤酒的零酒精和零卡路里的雞尾酒,有那種喝酒的感覺和浪漫,就算在Party裡面也不會被取笑。

七、日本的馬克利,韓國傳來的乳酸菌發酵酒,酒精濃度不高,韓國人很喜歡喝,傳到日本暢銷,是一種可爾必思加上酒的飲料。是日本今年消售第七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