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協會尾牙

今年因為經濟不景氣,接的尾牙場次有點少,往年都是三場以上,最高有六場的紀錄,今年首次破紀錄,居然只有兩場!



這次尾牙在新店群賀飯店舉行,席開16桌,剛好我就坐在第16桌,視野不好,舞台被一根柱子擋住,然後螢幕在我正上方,頭要仰90度才能看到。



我們這桌都是之前的老夥伴,沒有講師,所以這桌每樣吃不完的菜都不客氣的打包,連水果都打包了,一根骨頭也不留,吃得乾乾淨淨。



另外有三位吃素的,她們的菜色看起來很可口。這次是換理事長之後第一次尾牙,主角是陳於志老師,楊老師完全都沒有上台。



另外志成大哥鼓吹加碼,總共加到54000元整。除此之外,胤丞(PMP)哥捐了一台iPad 2給大家抽。我在想,若有人捐一台x3200會不會怎樣?



進場的時候發現,大家都穿那麼正式,明明邀請函只著名「合宜服裝」服裝,又沒說「正式服裝」,不過換個角度想,對工程師來說穿這樣已經很正式了。好在祖尉哥穿得跟我一樣隨便,總算找到伴。



相關文章:協會尾牙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