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春節電影

最近春節看了幾部電影,在這裡分享一下心得。



3D食人魚

的確是限制級的電影,畫面太過血腥,另外露點太多,電影有點鹹溼,不適合小孩子觀看。片尾還留了第二集的伏筆。



3D驚天洞地

改編自真人真事,在南太平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一個原始叢林裡,有一個號稱洞穴之母的巨洞—伊薩‧阿拉(Esa'ala Cave)。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也能來一場像這樣的探險之旅,這個巨洞非常令人嚮往。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

像這種演超過一集的電影,我通常會看了後面忘了前面,哈利波特就是,已經忘了現在是什麼狀況,只知道他一直被追殺。另外,哈利波特和妙麗什麼時候變成男女朋友了?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我總覺得柯南一個人在對付壞人總是太孤單了,好在這次和基德合作,基德也很願意幫助柯南。柯南真的是智慧過於常人,非常聰明又靈活。



世界異戰

這部片子從一開始就一直讓人保持在驚心動魄的情緒中,雖然不知道外星人的來源,但過程就已經非常刺激,一部地球人打倒外星人的影片。



神鬼制裁2

沒看過第一集,或許看過但忘了,但直接看第二集也不致於讓人看不懂。我們總覺得壞人該死,所以看這部影片會有一種大快朵頤的感覺。



謊言對決

劇情片真的要很用心看,並勞勞記住每個人的名字,不然看到最後會看不懂。所以看這部片還真的很花腦筋,另外給人一種美國很不講信用的感覺。



海猿3:最終話

海猿終於完結篇了,海巡英雄真是偉大。另外看完這部影片和《世界異戰》之後,感覺國外的兵都很精實,不像國軍那樣弱不禁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