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薰衣草森林

之前去芭里溫泉度假村,經過尖石鄉時,接送的司機就跟我們介紹山頭上的「薰衣草森林」,因為是偶像劇拍攝的景點,所以在當時破負盛名,於是想說有機會也想到「薰衣草森林」走走。睽違了三年多,終於要去「薰衣草森林」了!早上跟弼任約在板橋車站。因為我遲到了半分鐘,原本要搭的太魯閣號硬生生在我眼前開走了,然而下一班火車還有17分鐘,只好改搭捷運跟弼任會合,比原本約定的時間晚了20分鐘。火車平常都誤點,偏偏假日特別準時!



接了靜儀姐之後,沿著國道三號一路順暢的南下,接上省道後直接來到了「合興車站」,在此跟竣傑他們會合之外,也來順便參觀這個充滿故事的火車站。



合興車站櫻花朵朵綻開,除了美景動人之外,這段愛情故事也是這麼幸福洋溢。幸福之旅第一站,我們就在合興車站找到了感人的幸福。



離開了合興車站,很快地來到內灣老街,在這裡,我們要體驗客家風味的幸福。因為中午大家肚子也餓了,就先在內灣老街找家道地餐館,享用客家小炒與客家粄條。



之後,靜儀姐點了幸福牛奶綿綿冰,牛奶味真的很重,大家一起吃,這是幸福之旅第二站,北海道牛奶綿綿冰的幸福。



另外還點了一杯草莓果汁,滿滿整杯的草莓,喝了鐵定很幸福。因為正值草莓盛產季,到處都是紅透的草莓。



不可否認的,我們的確吃了很多冰。因為之後我們又去吃草莓水果冰,一大碗的剉冰,佈滿著新鮮的草莓,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草莓入口即化,看大家吃完後的表情就讓人直流口水。這是幸福之旅的第三站,草莓水果冰的幸福。



來到內灣,還有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就是「內灣吊橋」。



過橋之後又是一個美不勝收的景點,滿山美谷的櫻花樹,到處粉紅一遍。幸福之旅第四站,櫻花雨的幸福。



回程遊客明顯變多,畢竟這裡也是一條觀光支線,每到假日總是擠滿遊客,不過我們差不多也該離開了。



離開前還不忘買了個野薑花粽,粽子裡頭真的有野薑花的香味,這是野薑花的幸福。



我們繼續前進今天的目的地:薰衣草森林。沒想到薰衣草森林入園要收費,而且每人還要200元,真是嚇到。



但薰衣草森林裡面真的很美,猶如進入了愛麗絲夢遊的仙境般。



在這裡,每個人寫下自己的幸福,掛在祁願樹上,希望美夢能成真。



來到薰衣草森林當然就是要做薰衣草浴了。幸福之旅第五站,薰衣草的幸福。



在這裡,到處都是薰衣草,滿山滿谷的薰衣草,薰衣草之香瀰漫在空氣各個角落。



從這裡,可以看見油羅溪峽谷之美,令人心礦神怡。



因為門票可以抵餐費,所以當然要拿去消費,於是就去排冰淇淋。冰淇淋好大一球,完全不計成本。



我點了薰衣草口味和玫瑰花口味,兩種幸福的味道,吃了鐵定很幸福。幸福之旅第六站,冰淇淋的幸福。



試想,坐在充滿薰衣草香的山坡上,欣賞油羅溪峽谷的夕陽,這是何等的幸福。



還有可愛的薰衣草小天使和我們合照。



我們去逛薰衣草商店,裡面陳列各式各樣薰衣草相關商品,離開後身上還沾滿薰衣草的香味。



傍晚,我們的幸福之旅也接近尾聲,帶著豐富的薰衣草幸福準備下山。



然而我們將這份幸福交給弼任,希望他能延續下去!



這次薰衣草之旅,讓我們人生充滿幸福的希望。

相關文章:薰衣草森林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