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個人雲行銷

王文華的個人雲行銷。

一、多重螢幕在我們生活中:美國趨勢大師凱文.凱利上週來台灣演講,就預測未來生活中會有很多螢幕,例如家中壁紙就是一個螢幕。Google現在發展一款眼鏡,取代所有電腦和電視的功能,用一個跟我們生活接觸最親密的東西當成螢幕。

二、一朵雲:未來我們都有十幾個裝置,每個裝置上的資料都不一樣,要更新很麻煩,於是所有資料通通存在網路上,每個人都在網路上有一朵雲,於是不管在哪裡上網,都是連線到網路上的那一朵雲,不用隨身碟插來插去。

三、隨時隨地存取:現在消費者隨時隨地存取,廠商必須隨時隨地都要更新。使用者會養成習慣,不管在哪裡,隨時隨地都要存資料,所以廠商要隨時隨地要更新內容,不然使用者看到沒什麼更新內容,下次就不來了。

四、客制化的內容:消費者養成要自己的決定,現在華航在研究旅遊雲,只要拿出平板可以就可以連到飛機上的那朵雲,可以看裡面一千部的影片,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再也不用再受限於眼前飛機的小螢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