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江戶村秋關東煮

今天和祖尉去騎車,因為很臨時約,所以就簡單出發。



第一站來到華山藝文中心,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地方,之前每次都是經過而已。原本這邊是光華商場的一個假日果菜市場,現在已經變成華山藝文中心。



目前華山藝文中心也還在整修中,所以有很多地方都還是封閉著。我們就到處逛逛,「走鐵馬看花」繞了一圈。



就這樣走走拍拍、拍拍走走,腳踏車用牽的。所以今天單車騎乘距離來回根本不到五公里,似乎沒運動到。



第二站來到陳老闆開的江戶村秋關東煮,美名來騎單車,其實是來吃美食的。



剛到時,疑似喬裝顧客的郎威儒在攤位前面故佈疑陣,好在被眼尖的祖尉發現。



這是陳老闆第四家店了,也是第二家關東煮店,難怪陳老闆笑得樂開懷。



陳老闆下次需要找人補班可以找郎威儒幫忙,相信他應該很樂意才對。



架上擺了一整排的招財貓,數數有七隻之有,搶錢搶很大。



觀光客祖尉不忘拍個照做紀念。其實祖尉也是順便來刺探敵情,看看便當加入關東煮成效如何?



關東煮料多味美,光看五花八門的菜餚,就讓人食指大動。



當然就不客氣的先點了一份綜合關東煮來吃,吃完後還可以免費加湯。



「江戶村秋」關東煮大推!



江戶村秋關東煮光華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9號(捷運一號出口,光華商場巷內)

營業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12點(全年無休)



相關文章:江戶村秋關東煮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