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阿朗壹二團第1~2天

我們逛完墾丁大街之後,時間已經是晚上,我們搭乘遊覽車前往旭海住宿地點。因為繞199縣道要1個小時半的時間,所以我們走台26線。之前因為連日豪雨的因素,造成道路坍方嚴重,司機們很小心翼翼的行駛,突然間轟隆巨響「碰」了一聲,大家都被嚇了一跳,下車查看發現遊覽車撞到了山壁。



但我們還是繼續行駛,來到民宿。剛剛的驚恐擦撞大家還心悸猶存,好在人都平安無事。



分配好房間之後,我就先睡了。有些人還跑去旭海溫泉泡腳,玩到深夜才回來。因為我們明早還要看日出,所以就早早睡。



凌晨四點氣象兵洞察先機,完全掌握日出時間,趕緊第一個帶頭衝去海邊等待日出。



等待黎明的到來令人期待又興奮,因為很難得能看到這種海平面上的日出。



太陽升起前天空是格外美麗,有橘色、紫色...等,非常漂亮。



這裡是旭海的牡丹灣,也是著名的「旭日東昇」景點,來到這裡當然要看日出!



不過日出等的有點太久了,我得先回去忙其他事,為今天的行程做準備,所以沒有繼續等下去。



我們住的是旭海左岸民宿,沒有華麗的外表,但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



昨天那一撞,造成遊覽車凹陷。我覺得司機也滿慘的,回去不知道要賠多少錢,我都不敢問。



我把大家都叫起床之後,老闆也準備好早餐,大家就開始排隊夾早餐。



民宿提供中式自助式早餐,菜色還順豐富。



吃飽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阿朗壹古道。



阿朗壹古道的入口就在不遠處,所以我們步行過去即可。



這次的導覽員是黃泰生老師,是我們之前阿朗壹古道一團遇到那位。在洪老闆安排下,剛好又巧遇。



阿朗壹古道是我們的重頭戲,大家都蓄勢待發,準備來一探究竟。



相關文章:阿朗二古道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