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第30屆日月潭萬人泳渡

2010年泳渡日月潭之後,今年又再次一參加本活動。我們包了一台國光客運前往。



在清水服務區時,整排的遊覽車排一排,假日的觀光人潮非常多。



車上新聞剛好播日月潭泳渡今年破紀錄,已經有2.8萬人參加,難怪今年報名日期這麼快截止。



清水交流道上是看夜景的好地方,不過也得有車才能上來。



雖然我已經參加過了,但每年還是固定來參加。今年已經第30屆了,希望未來還能持續參加下去。



早上六點台北車站出發,沒想到不到9:30就到。因為我們是第四時段下水,所以不能太早進去,只好先休息等候。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到了管制站就下客準備下水。



日月潭也是廣告的好時機,很多人都會帶各單位的立旗下水,像這樣就是一招。



泳潭都是人,真是名副其實的下水餃大會。當被救生員撈起來就稱之為「撈水餃」。



剛下去時水超冷的,但游到潭中間就變溫水。好在今年入秋較晚,天氣還算炎熱,不會像之前超冷的。



因為要動才不會冷,所以我一直持續不斷往前游。



很快地,就已經看到對岸了。因為日月潭風平浪靜,所以才會游那麼順,不像泳渡龜山要乘風破浪。



我終於上岸了,剛上岸時還有點站不穩,因為已經長時間適應水中,暫時失去平衡。



我11:00下水游,上岸已經13:00,總共花了兩小時。因為中途有休息,所以時間較久。



因為遊覽車無法停到遠方,所以每一個人都是穿著泳裝在等車。



上車後我們就一路回台北。



依依不捨離開日月潭,期待明年再會!



這次日月潭的影片因為換新的防水袋,但防水袋太大,所以有切到邊。



相關文章:日月潭泳渡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