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大麥克餐

跟往常一樣忙公司的事所以比較晚下班,離開公司已經晚上九點了,園區的餐廳都關門,只剩下麥當勞還燈火通明。因為還沒吃晚餐,加上肚子有點餓,又想說也很久沒吃麥當勞了(至少有一年),那晚上乾脆來吃個麥當勞大餐好了,順便慶祝最近忙裡偷閑。老實說我平常是不吃速食店的,一來我不喜歡吃垃圾食物,二來麥當勞很貴。

我看著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餐點,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點那個才好。後來看到一號餐「大麥克餐」,可能是麥當勞的招牌菜吧,於是點了一號餐。等了很久,終於拿到餐點了,沒想到看到外包裝居然寫著「100%純牛肉」差點傻眼,居然大麥克漢堡是「牛肉」,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牛肉的,所以等於這個漢堡不能吃,但也不可能跟店員退貨,人家都做好了。我以為大麥克漢堡是「麥香雞」的那種「雞肉」,萬萬沒想到居然是「牛肉」,下次點餐前還是先問清楚比較好。

大麥克漢堡有分上下兩層,麵包夾著牛肉、起司和少量生菜等七種食材,光看了就反胃。本來帶著愉快的心情進麥當勞,現在反而是有點不悅,而且還浪費了一百多元,愈想愈不開心!後來吃一吃就走了,不想多待,只能說下次別來麥當勞了!最近這種沒名奇妙的破財怪事又多添了一樁。

2 則留言:

nplusyd 提到...

艾文先生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因您有吃過麥當勞大麥克,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 由新湖合作

農場生產。

請您幫忙填個問卷,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點之前應該先問吧 提到...

不要點完了才發現不喜歡,還說令人反胃?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