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黃金池第五次失敗之旅

2008年第一次黃金池之旅後,隔年再探黃金池,過一年第三次去黃金池,再過一年第四次黃金池之旅。而今年的黃金池之旅已經邁入第五年,也是第五次來探黃金池探險。



可惜天空不作美,天氣不僅寒冷,天空還飄著綿綿細雨,我們一群人都穿著雨衣在爬山。加上地板濕滑,更讓這次的黃金池探險困難度倍增。



尤其現在適逢芒花盛開的季節,芒草長特別長。之前的黃金池都失敗,這次希望能成功,所以備齊了許多工具,像是鐮刀、開山刀、鋸子...等。



這次一同探險的有秀芳、芷羚、Hubert、阿達、及銘,加上我一行人共計六人,只有我是來過的,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被「騙來」,他們大概也沒料到草會這麼「茂盛」。



然而因為許久未有人來過,連之前的山路都被芒草給淹沒,就連從禮樂煉銅廠上去的車道,居然也都長滿草,所以我們從停車場開始就一路一直開路上山。



不管怎麼走都草都一樣長,所謂開路就是直直向前衝,把芒草給輾過去。



就這樣從早上開到下午一點,似乎沒什麼進展,加上雨勢漸大,所以本次黃金池之旅再次宣告失敗!



大家全身都濕透了而且又感到寒冷,回到基隆趕緊吃碗熱熱的豆花。男生都吃熱的,反倒女生們都超勇,是吃冰的。



最後再吃一點東西就回家,結束了第五次黃金池失敗之旅。不過至少這次有比上一次多走了一點點的路。



相關文章:雨中黃金池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