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雙星齊聚基隆港

2013/4/3麗星郵輪雙子星號與寶瓶星號同時停靠基隆港。因為兩艘都是大船,一張相片容納不下,必須分開拍攝。



其中東2碼頭的是寶瓶星號。



東3、東4碼頭的是雙子星號。



這次雙子星號也是首度抵台,恰巧同時又遇到姊妹船寶瓶星號。



基隆港曾經有處女星號和天秤星號同時停靠,也有寶瓶星號和處女星號同時停靠,而這次雙子星號和寶瓶星號同時停靠是首樁。



麗星郵輪今年正式邁入20周年,為歡慶進入新的里程碑的日子中,麗星郵輪特別斥資進行船舶翻新工程,除全新打造雙子星號,並翻新以基隆為母港的寶瓶星號,為滿足旅客不斷變化的需求和喜好,創造更加頂級的航程體驗與娛樂享受。而嶄新風貌的雙子、寶瓶星號,首度齊聚基隆港,基隆港呈現熱鬧景象。



基隆港展熱鬧氛圍,麗星郵輪「雙星」相會、停靠,遊客在基隆港岸可以目睹大船入港,翻新後的氣派風華,令人眼界大開。



而以基隆為母港的寶瓶星號,再度以精采的離島與沖繩航程,為喜愛郵輪旅遊的台灣民眾,帶來奢華的體驗。於去年翻新升級的「寶瓶星號」,在今年有安排5天4夜及4天3夜沖繩雙嬉假期;原週三出發的石垣島假期,也新增週五出發的航次,加上廣受喜愛的週五出發3天2夜歡樂海洋假期,方便消費者假期安排更有彈性。此外,離島航程除了原有3天2夜馬祖假期,也新增4天3夜的金門澎湖假期。



寶瓶星號為配合20周年活動,針對不同國家的特殊節慶,將不定期舉辦主題派對,讓民眾在旅遊的「途中」也能深入感受精采的亞洲文化、世界風情,及享受豪華五星級渡假村舒適渡假感受,更能登岸飽覽離島風景,一舉數得。



因為兩艘郵輪停靠,讓整個基隆港都是觀光客,也為基隆帶來大批的觀光人潮。



然而很不幸的是,基隆市區都是破舊的矮房舍,街頭又有點髒亂,看著這群觀光客在基隆街頭上遊走,只能去買文化中心旁邊的7-11,實在可惜。若基隆市政府能更著重觀光上的規劃,不僅能提升國家門面,更能為基隆創造觀光效益。



這次是利用影片的方式記錄雙星郵輪。



相關文章:雙子星號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