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Super Star Libra)是麗星郵輪家族的新成員,天秤星號是依現代旅客的需求而設計,更舒適、更悠閒,渡假旅館風格的郵輪體驗,挑戰傳統的郵輪旅遊,提供彈性自在的高品質服務。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總排水量4萬2276噸,船長216公尺,船寬28公尺,最高航速21浬,平均航速19浬,房間數有740間,載客量達1480人。



其實麗星郵輪我很常看到,只要經過基隆港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以前還有上麗星郵輪參觀過,後來隔了四年不見它的蹤影,最近反而很常看到。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只有星期五會停在基隆港,而且我不是那麼恰巧都有時間經過。剛好今天時間比較充裕,就去拍拍照。因為颱風要來了,所以船工們正在拉緊繩索。除此之外可能今晚沒有航班,所以航廈大廳沒有開,也沒有海關人員。其實偷渡很容易,只要趁警察伯伯沒留意時,延著繩子爬上去就登船成功,不過我不是傑克船長。話說,我走不久後,有位菲律賓籍船工落海,這真是不幸的消息。



天秤星號以基隆港為母港,主要經營石桓島與那霸等航線。



郵輪可以紓解每天的生活壓力,帶給乘客獨特的海上渡假飯店體驗,精彩的娛樂活動,國際級的服務,融合了亞洲溫暖的人情味。











相關文章:全球四大郵輪集團的介紹天秤星號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