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Super Star Aquarius)。



睽違已久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再度回到基隆港,船上搭載了1500多位的大陸觀光客來台灣,整個基隆港停滿著遊覽車,準備運送大陸觀光客由北台灣。



寶瓶星號是暨處女星號第二大的郵輪,寶瓶星號於法國建造,1993年投入服務,排水量約50,760公噸,共有十三層高,長754呎,寬93呎,吃水深23呎,航行速度18海哩,船艙有765 間。



之前來過基隆港的有處女星號、天秤星號,以及這次的寶瓶星號。麗星郵輪的天秤星號主要是經營台灣的航線,所以天秤星號很常看到。處女星號主要港口在新加坡,若要搭乘要去新加坡搭乘,處女星號很少停靠台灣。而寶瓶星號主要港口在香港,之前根本不停台灣,後來兩岸政治穩定之後去年首航台灣,但也只有一次,今天是睽違一年後再度回到台灣。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搭載了上千名的大陸觀光客,他們主要行程是九份、野柳和故宮。寶瓶星號停靠了東2和東3碼頭,遊覽車也是停靠滿滿的。台灣靠這群大陸觀光客有進帳一筆。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十點靠港,之後在碼頭有舞龍舞獅表演,主要是歡迎我們的大陸同胞來台灣。



整排壯觀的遊覽車。









相關文章:世界四大郵輪集團寶瓶星號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