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剪頭髮

我剪頭髮至今已經換過無數店家與設計師,但似乎都一直令我很不滿意。我記得上上次,剪一個那款鬚鬚的髮型,也就是要抓的,剛剪完還滿意,不到兩星期就變了樣。後來撐了四個月,也就是上次剪,但剪太短了,剛開始一個月很不好看。不過至今也三個月了,頭髮還是沒有很長,但我覺得髮型很重要,若髮型不好看,怎麼穿、怎麼化妝,一點都不「有型」。這次朋友介紹我到忠孝東路的一家店,我和設計師研究了很久,他給我看了很多髮型書,我們經過一番討論後,他幫我設計一個比較適合我的髮型。弄了兩個小時,我覺得結果和以前差不多,不過有稍微好看一些。

很多人都很想剪日式髮型,我覺得若要走日式風就應該給日本人剪,聽說在大安高工那有家理髮店,設計師是日本人,可以透過簡單的國語溝通,他會設計出你想要的日式髮型。不過很貴,剪一次要一千多塊。所以我們還是將就將就,只求不要太難看就好。

剪頭髮這種就是要多嘗試,最後一定能找到符合自己的設計師。
大頭四連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