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預官成績

前陣子預官成績出來了,我去拿成績單發現,我的預官成績超低,只有165分。尤其計概和憲法這兩科趨近於零分,我實在很納悶,納悶的不是總分很低,而是為什麼計概和憲法這兩科的成績很低,低到趨近於零分。後來有朋友建議我去申請複查,於是我就去申請一下,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寄回一張單子,上面有標準答案和我寫的答案。我之前以為是我畫得不夠深,電腦沒感應到,結果發現每一題電腦都有感應到,決不是畫不夠深的問題。然後我仔細觀察每一題答題,居然每一題都答錯,令我不解。

後來我突發奇想,把我寫的計概答案去對下排的憲政正確答案,沒想到居然幾乎都一模一樣,然後我把下排我寫的憲政答案去對上排的計概正確答案,結果也是幾乎都一模一樣。所以得到一個合理的解釋,就是我把計概畫到憲政去了,把憲政畫到計概去了。

剛開始覺得考試怎麼會標示不清,誤導考生,或者為什麼這兩科不分開考。不過後來愈看愈覺得有趣,沒想到會畫錯答案卡。這又創下一個搞笑紀錄。





歷年搞笑紀錄總整理:

1.期末搬宿舍衣服在烘乾機裡忘記拿,所有衣服整整被鎖在男二舍烘乾機裡長達一整個暑假。結論:期末學校趕學生時間太快。

2.誤把烘乾機當成洗衣機,放入了洗衣粉,結果發現怎麼在「乾洗」。結論:機器標示不清。

3.把音樂會日期搞錯,拿隔天的票去聽前天的音樂會,開演後才發現台上演出不對,趕緊出來。結論:驗票員沒仔細看門票。

4.從台北坐火車要去基隆,坐到桃園後才發現坐反。結論:火車標示不清。

5.連續三張提款卡密碼忘記,錢整整被凍結了兩個月。結論:密碼太難記了。

6.研究所考試報了兩家同一天考試的學校,浪費報名費。結論:簡章標示不清。

7.以為台灣銀行和台灣企銀是同一家銀行,拿台灣銀行存摺到台灣企銀存款被拒。結論:銀行名稱太過於模糊。

8.坐「下車收票」的公車,常常從後門下車忘了付錢。結論:司機居然也沒在管。

9.有次從古亭坐捷運到圓山,坐到民權西路站以為坐反,又到對面坐回到台北車站,才發現根本沒坐反,才又到對面坐到圓山。整整花了一小時。結論:捷運列車標示不清。

10.某次音樂會演出忘了帶譜,在台上胡亂吹。結論:好險沒人發現。

11.有次在小吃灘點了「芋頭(台語)粥(國語)」,老闆居然送上一盤「蚵仔酥」。結論:老闆國台語傻傻分不清。

12.連續兩次把隱形眼鏡直接倒入水槽中,直到要戴時才發現不見了。結論: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