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技術上的突破

最近技術上出現了大變革:

一、程式方面:目前我已經全面將程式升級為Visual Studio 2005版本了,原本Visual Studio 2003版我已經不再用了。我現在都用Visual Studio 2005寫網頁、用Visual C++ 2005和Visual Basic 2005寫程式。但有些人還是習慣用Visual Studio 6.0寫程式,他們就是升級不過來。還好我的VS 2005可以向下支援,才能和他們整合程式。不過聽說學校還在教大家使用VC 6.0,所以之前評鑑時我就反映了這個問題。

二、資料庫方面:已全面從SQL Server 2000升級到SQL Server 2005。

三、軟體方面:進入Office 2007時代。

四、網頁方面:為了配合Web 2.0,現在我的網頁都會出現icon(如圖示),而且加入了RSS訂閱功能。尤其配合網頁優化、無障礙網頁以及網頁分級機制。

五、安全方面:網路安全一直是很重要的問題,不只防火牆、障礙密碼等,加密技術已經升級。

網站ic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