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Visual Studio 2008 (VS 2008)

好不容易才將程式升級到2005,沒想到2008又出了。其實每次升級讓程式設計師被破必須不斷突破,因為資訊火紅的原因就在於先進的技術,若沒有走在時代最前端,很快就會被洮汰。

就拿我用Basic來說,從Quick Basic開始,升級成Visual Basic就升級了一斷時間,因為必須重新學期。而Visual Basic 5.0到Visual Basic 6.0,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新內容。而Visual Basic 6.0升級到Visual Basic 7.0 (Visual Basic .Net)就花了很幾年時間,後來Visual Studio 2003就比較上手了。但沒多久又推出了Visual Basic 2005 (Visual Basic 8.0),短短兩年就推翻之前整個程式,於是又花了近一年時間重新熟悉。直到最近已經完全升級,但Visual Basic 9.0 (Visual Basic 2008)又再度推出,感覺一直不斷升級,所以必須一直不斷學習新的東西。如果新的東西、新的技術出來了,就不要再用舊的東西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資訊法則。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是下一代的開發工具,可用於開發 Windows Vista、2007 Office 系統及網站。

首先到Microsoft Express網站下載,有VB 2008、VC++ 2008、VC# 2008、VWD 2008,如圖所示。

圖一

安裝時,系統會自動下載必要原件:

圖二

當然也可以自行下載: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Beta 2

另外也有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Beta 2 語言套件

安裝完成即可使用

圖三

經測試後,其實程式變化沒有太大,應該不需太過擔心程式技術升級的問題。

圖四

當然下方有個DVD的ISO檔可以下載,不過有894 MB那樣大。

圖五

另外還有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am Suite的90天試用版,以及Microsoft Pre-release Software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Beta 2 Team SuiteMicrosoft 發行前軟體 Visual Studio 2008 Beta 2 Team Foundation Server可供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