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停止行動電話門號

即日起將停止遠傳電信的門號,亦即不再續約。因為這個門號數字不吉利,再加上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就停止我的遠傳門號,從此不再使用。

最近有不少人反應打我的電話聯絡不到我,其實是電話收不到訊號的原因,這個問題幾百年前一直就有,不是現在才發生的。我的手機是24小時開機的,全天候待命,因為隨時都可能有任務。至於聯絡不到是因為我在海邊,訊號本來就比較差,尤其是往東北方,那地區根本是完全沒有訊號的。另外有時候在海上,是不會有訊號的。除此之外,我有很多的時間都在火車上,只要火車過瑞芳之後,幾乎都收不到訊號的,尤其是火車一直進山洞,講個電話會斷線五六次。然後有時候在電梯裡、地下室餐廳裡,通通都收不到訊號。基本上電話我都會接,若無法接通可能是我收不到訊號,可以留言我會回電。

因為電話真的很多,若來電不在我的通訊錄內的剛好我又沒接到,我是不會回電的。而我手機的通訊錄只有30人,所以大部份不明來電的未接電話都不會回,敬請見諒!

1 則留言:

maxjack520 提到...

你忘了講飛機了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