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EMC聖誕舞會

我每年都儘可能出席EMC聖誕晚會,今年也不例外。不過今天晚上遊覽車太早開了,結果還請了大裕來載我過去,實在不好意思。今年辦在實踐大學,他們學校真的很炫,從校門走進去,每一個細節都精心設計,充滿創意,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很有創造力的學校,尤其晚上的燈光效果,更是耀眼炫目。

今天的舞會每個人都要帶一個50元的禮物做為聖誕禮物交換,我帶了一個250元的禮物,內附一張10元親筆寫的聖誕卡,外加包裝紙15元,並且贈送我的電子報一年份,禮物總價值高達一千多元。

除此之外,身上要有「紅色配件」,我的紅色配件是一對鹿角,跟工作人員一樣,他們剛好有缺,就捐贈給他們(其實是他們忘了還我>"<)。而且舞會要穿著正式服裝,女生要穿裙子。大家的服裝都非常有特色,我打了蝴蝶結。而雅暉花了450元租了一套很特別的服裝。女生們的裝扮更是五花八門,例如耳環帶了一顆像蘋果般大小的紅球或臉上灑滿閃閃發光的亮粉,或提一個貼滿反光鏡的皮包......等。

DJ是怡文,果然非常專業。主持人是韻文。今天來的助教有靜儀姐、淑(水靜)姐、育蕙姐、文晟哥和(人予)婷姐,而楊老師有HP所以不能前來。然後還有一位外國人,他拿起麥克風,有點小緊張的用英文自我介紹,他說他是來自美國紐約某某高中,家住俄亥俄州,目前是南港高工的交換學生。他會法文、西班牙文,現在想來台灣學中文。真是一位非常有企圖心與國際觀的年輕人,尤其全球化時代來臨,他本身是以英文為母語又學那麼多種語言,未來勢必是一位很強的競爭者。

開始的時候男生必須主動找舞伴,而讓我訝異的一件事是今天到場的80多人中,女生人數居然比男生人數多,

因為在EMC裡面,男生很少。所以所有人都配對完後,還剩不少女生,只好女生配女生了。

今天學會了不少舞,例如華爾滋等,然後以「第一支舞」當作全場的壓軸。最後進行禮物抽籤交換,我抽到的

禮物是一本很精緻的日記本,剛好可以拿來寫我的讀書心得。

學弟學妹都很熱情,會想認識學長。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大部份都是大一大二的居多。其實一看就能知道他

們是不是大一大二,因為他們都會有一種「型」,跟我們這把年紀的人這種「型」是不一樣的,果然是新e世代

的年輕人。而且大家都很謙虛,例如一位大四的學弟說,他現在課多了一些些,因為大二大三帶了兩三個社團

,現在要補回來之前的學業。意思是他當了兩三個社團的社長,的確不簡單。而編採組之前只有一位男生,女生人數很多,現在有六位了,但女生人數還是遠超過男生人數,光合照就有16個人那麼多,是EMC第二大組。

今天是一個很High的聖誕晚會,也認識不少新寶寶。

與靜儀姐合照

與淑?姐合照

與雅輝合照

與伊珊合照

與聖誕老人合照

新奇的雅輝

舞會現場

編採大合照1

編採大合照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