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提高身價─讓你明天比今天更有錢

今天下午有學生跑來問我問題,所以晚上遲到了一小時。今天晚上去保誠聽蕭碧華老師的演講,活動費是100元,少聽了一小時就等於浪費了50元。本來想說乾脆不去了,但已經有人幫我代墊活動費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取消,所以還是儘量趕到了。

今天講題是「提高身價─讓你明天比今天更有錢」,講者是蕭碧華執行長,她畢業於美國丹佛大學財務金融所碩士、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曾任怡富投顧總經理、怡富投信副總經理、摩根富林明證券公司 總經理,現任聯傑投資顧問公司執行長。

著作有:一本女人寫給女人的理財書、女人要有錢的六堂必修課、一本女人寫給女人的理財書2(實戰版)、3000圓投資全世界、提高身價的第一本書。會後有贈書,不過我是來賓所以沒有。

蕭碧華老師認為,成為有錢人,是許多人的願望,但是有錢人與懂得經營身價的人並不絕對相同。有錢人就只是有錢而已,可能是繼承上一代的錢或是中了樂透;但一個真正懂得經營身價者,是在金錢觀及生活觀兩者兼顧的人。蕭碧華老師希望大家不但能學會經營自己的身價,也擁有一個身、心、靈平衡的快樂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