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民進黨黨主席游錫?

今天聽了游錫?主席的演講,中間他講到一些世界歷史,我就不小心打頓了起來。但整堂課記者那麼多,又不敢睡,萬一睡相被拍了下來那很遭糕。

不過後面他開始講政治了,我就很感興趣了。講到連主席、宋主席,然後又講到馬主席、馬小九,接著講到國務機要費和反貪污,愈聽愈有趣。

尤其當中,有位資工二年級姓任的,穿著紅衣問道為什麼要挑起本省人和外省人的戰爭?應該是指之前那件新聞,這時讓整個演講燃起了高潮。接著又有同學但不是穿紅衣,但從他的問題很明顯就知道他是泛藍的,問了一些政治上的議題。

至於其他同學的問題,功力尚需加強,問了一些很「突如其來」或很「莫名其妙」的問題。例如說去大陸唸研究所好不好?(我沒有在說某個很有文化的大學)。當然更別問校務基金,我能從游主席和吳建國校長的表情發現很尷尬。

今天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去聽講座,宏運要我幫他整學期代課。這當然是不可能的是,藝文中心每個人都認識我,這一直是我參加各種活動最困擾的地方。今天去前面照相時,張老師又唸道:「他們兩個......」指我和懷絢。雖然說我已經很保持低調了。

今天志佑坐我旁邊,游錫?主席寫了40,我一直搞不懂他在寫啥,志佑一直笑,原來是王建民的號碼。後來游主席問了一個問題:「王建民是那裡人?」這問題考倒我了,我從來不看棒球的,我只知道他是「台灣人」,沒想到志佑第一個搶答說:「台南縣」,於是就得到了一顆簽名球。我們都很期待是不是王建民簽名,結果不是,是游錫?主席自己簽名,上面寫了「台灣好棒‧台灣加油」,這應該是志佑最大的收獲。

我跟游主席拍完照後,他問:「你怎麼那麼高呀?」然後跟我握手,力道很強很有力,可以發現他真的是一位和藹可親,努力為台灣的好主席,我們應該要多多支持。

民進黨黨主席游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