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高爾夫球

今天去二餐吃自助餐,我是第一個到的(四點半就去),當我夾完菜我就在那等,因為老闆都在廚房裡面忙,後來他們急急忙忙把飯和湯推出來,幫我結帳,因為讓我等很久,他們覺得很不好意思,原本60元就只算我50元,我就跟他們哈拉一下(反正都還沒有人來夾菜),然後他們又說飯讓我無限添,湯讓我無限喝(一點都不好笑),然後看到沒開冷氣,他們又說趕快幫我開冷氣,怕我流出汗,真是受不了這群媽媽桑。

這禮拜運動量超夠的,除了星期四下雨沒辦法運動之外。今天中午去游泳然後下午去打高爾夫,高爾夫一人只能借十球,所以我們只借了20球,但打完以後撿回來了66球,所以我們淨賺44球。我現在宿舍放兩個桶子,一桶是高爾夫球,一桶是網球。網球也是一樣,帶兩顆球去打,打完後會變20顆。

我去借球時順便跟蕭阿姨聊天,她之前是主任的秘書,後來現在換主任她被派來育樂館看守器材,真是可憐。之前看守器材的都是工讀生,現在換蕭阿姨。她建議我有空去果領上打,我說怎麼可能,太貴了,反正學校是免費的就在學校打呀。

遇到麥老師,老師說我變瘦了,但有人說我變胖了,那我到底是變瘦還變胖?鄭老師曾跟我說網球和高爾夫球是在社會上的社交工具,最好是在學校學會,如果以後到社會上不會打的話那很吃虧。例如會打高爾夫就可以常常陪總經理打。畢竟很少會聽到說:「下班去打壘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