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洗衣服要一天時間

洗衣服要一天時間

話說放假洗衣服的工程最浩大,往往都要花上一天時間。依照專家指示,深色衣服和淺色衣服要分開洗、貼身衣物和襪子不能一起洗、外衣和內衣要分開洗。於是在折衷之下我洗了五次:深色衣服、淺色衣服、貼身衣物、深色襪子、淺色襪子。所以洗衣服就要花上一天時間,當然不可能每個禮拜都這樣洗,通常都是累積一個月的衣服再一起洗。好在我衣服很多,庫存量夠一個月。



證照

我們的PM簽名檔都是用PMP®,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要多加個「P®」?今天終於知道原來PMP®是專案經理的證照,當PM都是要有PMP®證照的,不然只能稱為Engineer。感覺這裡每一個職缺都要求很嚴格,一定要有證照才能升等,如我一直在鬼混就永遠只能當Engineer。最近奉命認真念書,很認真地在念一些公司的Guid。聽說每樣產品都有證照,不過考了證照去其他公司沒什麼用吧?



公開聯絡資料

很多人都把臉書的聯絡資料隱藏起來,據他們的說法是怕被別人騷擾,甚至有些用臉書在做生意的人也是。這就很矛盾,利用臉書在做生意,但卻又把聯絡資料隱藏起來,這樣客戶怎麼連絡你?這就好像明星想紅,但又怕丟臉一樣。臉書就像名片,不公開電話、E-mail、MSN,那印這張名片做什麼?



好友人數回溫

連帶受到日本景氣復甦的影響,好友人數在311大地震之後,最近總算回漲,開始往上回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