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The Power力量

朗達.拜恩繼《秘密》之後又推出一本力作─「The Power力量」,這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也是一個能馬上改變生命的力量。新書繁中還沒上市我就先已經預購,到手之後花一星期就閱讀完了。這本書集結了《秘密》的全部精華。《秘密》揭露了吸引力法則,《The Power力量》則是吸引力法則的最佳運用祕笈,明確告訴你該怎麼做,教你在人生的各個層面運用「力量」心想事成。

一開頭就說明「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而能讓人擁有生命中所有正面和美好事物的力量就是「愛」!透過吸引力法則的力量,你才能感覺得到愛!你給出去的,就是你會得到的。我們之所以不喜歡負面的感覺,是因為愛是生命的正面力量,而負面的感覺裡沒有太多愛。你體驗到的所有狀況都是吸引力法則在回應你喜悅的感覺,所以我們必須先快樂,然後付出快樂,才能得到讓你快樂的事物!

無論你的感覺是好是壞,都會決定你的頻率,然後你就會像個磁鐵一樣,吸引處於同樣頻率的人事物!重要的不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而是你對他的反應。力量的創造有三步驟:想像他、感覺他、接收他。不要抗拒不好的感覺,沒有那些不好的感覺,你不會知道什麼叫美好的感受。當你對任何人擁有任何事物感覺良好時,就是在把它帶來給自己。當你對別人的成功、快樂或他擁有的美好事物產生好感覺時,你就是從人生型錄中選擇了那些東西,並且把它們帶來給自己。

另外還有力量與金錢、力量與人際關係、力量與健康。宇宙不斷地在給我們訊息,而我們一輩子都在接收這些訊息。生命中沒有意外和巧合,每一件事都是同步的。所以除了付出愛之外,就是要心懷感恩。為了實踐《力量》,我會設法去感謝生活中的所有事,透過仁慈、鼓勵、支持的美好感覺來付出愛給別人。這本書很值得大家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