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久違的網路行銷研討會

至從五年前范崇蔚老師去大陸之後,足足有五年之久沒有再聽范老師的課了。最近范老師回來了,準備在台灣繼續開課。於是今天晚上在台北舉辦了一個講座,講題是「Facebook不為人知的祕密」,Facebook已成為一個趨勢,掌握這股趨勢才能創造商機,借腹生子比架網站還有用。以前Yahoo!時代已經過去,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現在是Facebook時代。Facebook不是好友多就好,而是能賺到錢才重要。大綱如下:

1. Facebook帳號串聯互推的模式

2. Facebook沒有百分百的自動程式

3. Facebook內容建構讓網友愛上你

4. 如何讓網友大量分享您的商業訊息

5. 快速上手Facebook 基本關鍵內容建構

6. 如何利用Facebook千萬使用者為您分享

7. Facebook天龍八步密技

8. 快速上手Facebook API主要功能

9. 活用Facebook會員登入與驗證

10. 每天只要30分鐘簡單運作,千萬不要浪費時間

11. 活用Facebook活動發送關鍵技巧

12. 如何讓客戶迅速找到您

學會以上這幾招就不用代操公司了,目前國內最大的Facebook代操公司報價是:粉絲頁置入訊息1篇5000元,訊息點擊次數每次3000元,粉絲頁建置2萬元,招募每一萬名粉絲8.5萬,粉絲頁代管每月2.5萬。價錢很驚人,不過這家代操公司擁有77個粉絲專業,如「sale特賣會情報互動」就是旗下粉絲頁之一,另外還有「我是XX人」系列粉絲頁,這類粉絲專頁可針對區域性行銷,原來這就是當初粉絲頁建置的目的。

今天和涵婷去聽,真是收穫良多,晚上留下來跟范老師聊一下,12點多才離開,好在還趕上12點半末班306才回到家。最近也準備拿Facebook來實驗看看,另外近期老師準備開Facebook課程,若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起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