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花蓮泛舟後記

大家盥洗完之後,大家就上車,準備前往花蓮車站。



這裡是長虹橋下方,也是海巡署八二大隊的所在地,八二大隊就在附近而已,因為我來過,所以算很熟。



遊覽車就這樣一路狂飆回花蓮,這是一段熟悉又懷念的路段,之前環島所走的路。從港口到豐濱,再到水蓮,最後到花蓮,這段路遊覽車只花了三個小時,但之前我單車卻騎了三天,快速回憶之前單車環島的景象。



到了花蓮市,遊覽車先停在「阿美麻糬」讓大家下車休息,順便去買名產。



我下車去逛了一圈,但沒有買名產,想說等會還要大包小包的,所以就先不買。



大約下午五點左右,終於到達的花蓮車站,有兩位想要先回家,於是把「座票」換成「站票」先行回去。



花蓮有「阿美麻糬」還有「曾記麻糬」,兩家左法不同,所以有不同的口感(據哲偉的說法是這樣)。



因為我們其他人的車是八點的,所以哲偉帶大家去吃鍋神,看似很小鍋,但吃得滿飽的。



各種蔬菜滿盤,料多實在,不過不是吃到飽,但還是能吃飽。



大家吃得很開心也聊得很開心。



另外還有吃不完的冰淇淋,這樣無限量免費供應。



之後去花蓮著名的大魯閣去玩,花蓮大魯閣打擊場非常有名,在全台灣開了很多分店。



我們玩了免費的保齡球,最後店員發現機器故障被我們玩了那麼久,跑來跟我們說不能玩。



後來我和竣傑先走,他要搭乘七點半的太魯閣號,運氣真不錯。我要搭乘7:45的自強號,其他人是八點的。我的火車花蓮出發之後直達松山站和台北站,在車上超好睡,睡了兩個多小時醒來已經到了台北了,回到家約11:00。



這次花蓮泛舟之旅真是愉快又開心,也感謝辛苦的哲偉辦了這次活動。

相關文章:花蓮泛舟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詢問